我哆嗦着,为我的时光感到悔恨。

关于

【傅红雪x真水无香】游戏背景,沙雕甜饼

感谢鸡丝太太的授权!太太的画太可爱了! @一根好吃的唧丝丝

在线看直男翻车危机
↓↓↓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快一周没上游戏了。

临近暑假,各种论文考试都轮番砸到脑袋上,让人顶着满头包就晕乎乎地连轴转。等到终于有时间打开电脑,点击那个熟悉的游戏图标,已经是正式放假的第一天了。

他用脚丫子顶着电脑主机,鼓囊的足趾压着那嗡嗡作响的音响,桌上的电动小风扇震动的左摇右晃。闷热的天气简直是干坐着就跟开闸放水似得淌汗,他一手拽着衣领不停扇风,一手熟练的在键盘上随意按了几下,留下几个沾着汗渍的指纹。

一登入界面,就是轰炸般的消息提示声,大红的数字极速闪烁,索命似得。

【您的好友“傅红雪”发来二十条私信。】

【您的好友“芦苇微微”发来二十条私信。】

【您的好友“青橙”发来二十七条私信。】

【您的好友“石老四”发来三十二条私信。】

......

除了最上头那个,其余的人都是一排排怨气冲天感叹号,他玩这游戏那么久还是头一次这么有存在感,伸了双手狠狠地揉了揉眼睛——咸汗蛰得人眼睛生疼,逼他哎呦一声彻底认清了现实。

不过平常一起打本一起狗的人还可以理解,这个明晃晃的傅红雪简直是让他夏日里冒冷汗。

傅红雪这个ID常年挂在全服各种榜单的第一,真实的大神级人物,原本就只是给他这种半吊子的小玩家拿来仰视的,结果就从不久前开始,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大神突然屡次跟他碰面。

先是竞技场匹配,再到组团下副本,最后连他走个日常,划个水都可以撞见大神的英姿。更奇妙的是,在他一边挂着yy迷弟嘶吼一边战战兢兢地跟着傅红雪打完副本之后。

大神居然给他发来了好友申请。

他差点把电脑掀了。

姑且算作大神是来体验底层玩家的乐趣,可紧接着一波把他拽进自己排名第一的帮派,每天上线敲他打本,掉落的好装备都让他一人独享...

还没等他从回忆里抽身,这边傅红雪的对话框又突然抖动。

【傅红雪】: 真水,你回来了?

他强忍着颤抖的手指按在键盘上稀里糊涂地乱打一通,竭力想让自己冷静一点,可是发送出去的依旧是...

【真水无香】:啊啊啊啊啊大神!我我我我就是去期末考而已!!

他往上翻了翻,才发现傅红雪是按一天三次的频率,连续戳了他一个星期。

简直惊悚。

【真水无香】:天呐大神你居然这么挂念我,我真的太惭愧了我这种辣鸡跟您比就不配有姓名的!!

那边沉默了一阵,半晌才发过来一句。

【傅红雪】:没有,你很好。

他现在很不好。

明明隔着一块屏幕,冰凉凉的文字,竟然让他有点儿无所适从,梗着脖子咽了咽口水。宿舍里蒸笼一样的热气直接从脚底烧到了脸上,腾地红到了脑门。

这就是那些妹子说的......被撩的感觉?

【傅红雪】:把位置发给我,我来找你。

他使劲摇了摇脑袋,把那点儿旖旎中带着不直的感觉甩出去,赶忙给傅红雪发过去了一个坐标,就开始查看别人的那些私信。

不看不要紧,一看又被刷新了世界观。

什么??大神去给我的仇人守尸杀到他退游?

大神天天带我亲友做任务?

大神带我前老婆的时候故意引怪,又自己跑掉是什么操作?

他就是再迟钝,此刻也从懵逼进化到了警觉。

这不是标准的带妹姿势吗?

大神把我当成了人妖号?!不是,我他妈哪儿像个人妖号了?这基佬紫的一头卷发还不够直男?

还没等他从桌子下爬起来,就看到那个熟悉的红衣刀客骑马停在了他的身边。

这款游戏是他为了追女神而下的,里面的人物有一项上传自己的照片自动捏脸的功能。只不过谁都没有那个自信顶着自己的脸玩游戏,反倒是满街爬的当红明星、流量网红脸,范0冰都见着了好几个。

他的账号是舍友帮忙申请的,那丫为了整他直接传了他的照片上去,于是这个名为【真水无香】的侠士,还真有了那种诡异的代入感。

傅红雪的外貌更是一直作为八卦被高高悬在游戏论坛上,只为太好看。既不是明星脸也不是哪个网红,除了自己捏的,就是一大波大神粉猜测是本人的模样。

天呐,怎么会有人长得这么仙!

现在刀客在他面前落定了,束发高冠,赤衣玄袍,挺鼻薄唇,一双眼睛更是精致得恰到好处,把人的目光都夺了过去。背景是花落纷飞,高檐画栋,波光粼粼的湖面掠过青燕,被渔翁的长篙轻轻漾开一片涟漪,更是衬得人面如画。

但是这也不是他把我当妹撩的理由啊!

【您的好友傅红雪邀请您加入队伍。】

他一边点下那个“同意”,一边有些忿忿。和着傅红雪接了个双人任务就浑身不舒服地先一个轻功赶在了前面——以前他可是只会乐颠颠儿地跟在傅红雪身后捡漏的。

其实他的操作也不差,虽然不像计算机系的学生键盘拨地震天响,好歹也是苦心钻研过的,单枪匹马地先挑几波小怪还是没问题,只是越深入副本就越吃力。

傅红雪原本还来搭几手,结果一上前,真水无香就干脆跑到一边等他团灭,几次之后干脆就站在场外安静地等着真水无香残血。

“我x!”不知道是第几次残血,气得他把键盘一扔,一手懊恼地搓了把自己前几天刚染回的黑发。步入了夏天,他还顺便把刘海儿梳了上去整了背头,露出精致的额头和眉眼,显得十分干净利落。

“别闹了,跟在我身后。”傅红雪发完这句就直接冲去了最终boss,而他还在从出生点慢慢摸回去。

别闹了??这什么语气?

钢铁直男非常诧异,同时还被大神的酷炫操作闪到了眼睛。

【真水无香】:啊啊啊啊啊不愧是大神就是厉害!!!

同时,他还没忍住。

直男的脸都被丢尽了。

下了副本,他才从自己那被彩虹屁糊了心的迷弟人设里回过神,暗骂自己没出息。

【傅红雪】:这个你接一下。

他正好奇,就看到眼前弹出一个系统对话框。

【您的好友傅红雪邀请您进行交易

           绑定装备:比翼双飞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确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拒绝】

比翼双飞戒。?传说中的把妹神器,掉落率极低,每一枚都要靠刷,有钱的RMB玩家都买不到的,所以在妹子们那里简直奉若神物...不过,这玩意除了名字讨喜,外观好看,似乎也没什么大用处。

更主要的是。

大神送我这个干嘛??!!还真把老子当妹了?

【真水无香】: 大神...这个不大好吧,装备性能对我没什么用...还那么难刷...给嫂子留着呗?

【傅红雪】:没有嫂子,要你接着你就接着。

靠!那我还就有点骨气...

【叮!系统提示:交易成功。】

成,他没有那玩意。

不过有的事关乎他直男的尊严问题,还是有必要说清楚的。

【真水无香】:大神...你用YY的吗?

既然没法直接说出:大佬我不是妹也不是基佬,麻烦你不要撩我我真的很害怕。这样的话,那他就退而求其次,让大神自个儿打脸。

希望到时候他不要追杀我。

他把翘起的腿从横杆上放下,在YY开了个房间就起身趿拉着拖鞋去宿舍的冰桶里掏出一罐可乐,还没等他往嘴里灌,就听见一个富有磁性的男音从电脑里穿了出来。

“真水?”

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...耳朵怀孕的感觉。

他用指甲缝抠着可乐的瓶盖儿,张了好几次嘴都不知道该怎么开口,喉咙里像堵了团棉花一样发紧,好不容易鼓足勇气,那一声仿佛磨刀。

“那个...大神?”

简直就像宣判死刑,此刻他的心里呼啸而过的都是大神知道他泡了男人气得破口大骂,把他挂在论坛主页轮番暴打,然后游戏里守尸到他退游,等等...冷汗都要憋出来了。

“嗯,我在。”

在他要被自己的脑内吓到拔网线的一瞬间,从耳麦里穿出了略含笑意的答复。

“啊?你你你不生气吗?”他还保持着俯身拽网线的姿势,一时被惊地弹起身体,结果脑袋结结实实地撞上了电脑桌,疼得他嗷了一声,结果就听见对面无奈地笑声...笑得真尼玛好听...

“你做了什么我要生气?小心一点儿。”

“不是,你没把我当女的?”

“你觉得自己很像女生?”

一句话堵得他没脾气,“当然不是!那个...你那么厉害,还对我那么好...”

傅红雪像是愣了愣,接着口气里都带上了哄猫般的温柔。

“因为我喜欢你。”

哦,原来是因为喜欢我。

什么??!!?!他说他喜欢我?!

评论(104)
热度(25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